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共河北工程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2019年06月04日 09:44  点击:[]次

5月3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河北工程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王虎平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河北工程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王虎平为中国共产党河北工程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宿昆山为副书记。选举结果提请中国共产党河北工程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生效。

王虎平代表新一届纪委发表讲话。他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紧紧依靠纪委全委会的集体领导,紧紧依靠纪检监察干部的集体智慧,忠于职守,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发作为,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成效,回应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殷切期望。

王虎平从四个方面对全体纪委委员提出要求:一要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勇于担当,提升工作水平;三要聚焦主业,监督执纪问责;四要廉洁自律,树立良好形象。

王虎平强调,新一届纪委肩负着校党委和全校师生的重托,任重道远。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激励新作为,新校区展现新风貌实现新跨越,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为建设工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大学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上一条:校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参加省管高校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关于成立换届风气督导小组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