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部分科级干部赴临漳县邺城县令廉吏文化展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日期:2019年09月29日 10:06  点击:[]次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9月26日上午,校纪委组织43名科级干部赴我校廉政教育基地—“中国·邺城县令廉吏文化展馆”开展廉政教育。

在讲解员引导下,参观活动人员先后参观了西门豹馆、廉吏馆、明志馆等主题展馆和廉吏名人雕塑园、警世钟、成语典故园等廉政观赏园林,深入学习了西门豹清廉为官、勤政爱民的为政品质和我国县令级廉吏文化。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廉政教育活动形式生动,意义深刻,将结合我校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进一步强化廉洁意识和法律观念,常怀律己之心,坚决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校纪委负责人、纪检监察干部参加活动。



上一条:我校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赴邱县廉政漫画馆进行廉政警示教育
下一条:王虎平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八讲